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微党课”,激发“心”动力,四方饮食服务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30 11:28:13  浏览: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9日下午,四方饮食服务党支部在2教407教室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作奉献”为主题的微党课活动,让普通党员上讲台,交流学习心得,展现党员风采。

本次活动上,支部书记张婷为支部全体党员做“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作奉献”的专题党课培训。培训结束后,由支部党员轮流上讲台,从入党初心、榜样力量、民族荣耀、军队作风、青春理想等方面,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工作岗位和成长历程,分享了学习心得、初心感言和奋斗信心,激发了每位党员同志重新去思考自己守住的“初心”是什么;应该担当的“使命”是什么。

本次“微党课”采取党员“人人为师”的宣讲方式,让普通党员同志实现从“听众”到“主讲”的角色转变,构建起了党员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新平台。“微党课”的开展为主题教育注入了活力,激发了动力,坚定了信念,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锻炼,注重内容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注重方法的科学性和系统性,不断创新党课教育形式,发挥教育长效机制,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心”动力,做担使命有保障的科大后勤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