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赴莱西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李杰 来源:王文艳 日期:2019/10/28 09:00:33  浏览:

10月25日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赴莱西多个党员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教学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在胶东第一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图片文字、实物资料、雕塑、情景再现等多种形式,学习了前保驾山党支部在战争年代为国家和民族独立进行的伟大的,不屈不挠的斗争,聆听了李伯颜、孙耀臣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在莱西党史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介绍“莱西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实况和历史地位,通过图片、视频、音频、实物等形式,全面学习莱西市基层党组织改革开放以来,在农村发展改革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一系列成就。

在小院村“南京路上好八连”组建地展馆,大家学习和了解了“南京路上好八连”这支英雄部队的成长历史和莱西市革命斗争的艰苦历程。

在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党员们分别参观了北汽新能源工厂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车间,学习他们在我国新旧动能转换战略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和取得的光辉成就。

参加参观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做好工作,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学校发展和后勤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