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 强化初心担使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30 11:34:51  浏览:

10月28日上午,后勤处副处长侯永智、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崔新彦分别以“讲奉献、有作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侯永智结合当前时代要求,针对幼儿园工作的特殊性,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奉献、有作为,都能学在先、干在前,提高思想觉悟、立足岗位作奉献、全心全意为幼儿和家长服务;要从本职工作上做出好的成绩来体现我们的奉献精神,让孩子快乐,让家长满意。崔新彦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教育大家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宗旨义务, 增强表率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崔新彦强调,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把党员身份意识“强”起来、“严”起来、“亮”出来;严格遵守党员行为规范,把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立”起来;始终守住党纪党规基本底线,把党章要求、党纪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方能守住合格底线,瞄准优秀高线,真正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谦虚好学,做勤奋学习的带头人。二是爱岗敬业,做推动发展的带头人。三是牢记宗旨,做服务于社会的带头人。四是严于律己,做遵守行为规范的带头人。五是勤俭节约,做一个中华民族美德的带头人。全体党员、教职工要增强献身幼教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践行为人师表的承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永做一名政治上的明白人。

大家表示,要以本次党课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工作,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务实担当,为幼儿园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尽新责出新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