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校医院积极传达部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

作者: 来源:校医院 日期:2018/11/05 10:26:08  浏览:

112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工作会议,积极传达部署“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会议由副院长高术华主持,校医院全体党员、职工参会。


高术华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院长范而军结合校医院工作实际,对两项实施方案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了两个方面:一是学习好,要学习方案原文,读懂精神实质,对标具体工作;二是落实好,方案精神落实到工作每一个方,对标七星后勤建设助力双一流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会上还就关于深化“一次办好”工作的通知和“转作风·树形象·促发展”机关服务建设月实施方案等工作对全体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党光珍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院感知识的培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