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青科大幼儿园2018秋季早操表演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26 14:29:05  浏览:

为让家长进一步全面了解幼儿在园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家园教育合作与交流,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目的。同时也为更好地践行“七星后勤”品牌建设,积极开展提升服务树形象工程。20181024、25、26三天青科大幼儿园分别举行了小、中、大班秋季早操表演暨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零距离地感受孩子的成长。





本次活动,以早操表演、教育活动展示、活动区活动、户外亲子游戏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在园的一日生活的方方面面。



  

此次半日开放活动,家长们通过一个个细微的环节,更多的了解了幼儿在幼儿园的表现,在爱的陪伴下,共同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深刻感受了教师的辛劳和对孩子满满的爱,同时也对幼儿园的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活动中教师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组织幼儿、服务家长,展现了教师们的良好工作风貌。家长们的肯定与支持,将激励我们更加勤奋工作,努力提高保教服务质量,做到“让家长放心满意让幼儿快乐发展始终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宗旨,把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做更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