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邮政中心做好研究生录取信函的发放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9 15:40:14  浏览:

每年的五六月份是研究生调档函、通知书集中到达时间,邮政服务中心认真、负责,做好此类信函发放工作。

研究生录取信函邮寄的工作通常从五月份开始,先由录取学校发放调档函,反馈后再发放录取通知书,整个过程持续近一个月,通知书的发放时间持续半个月,形式多为挂号信,个别学校用平邮。按照挂号信接收工作流程,需要工作人员先登记入册,然后由本人或委托人持有效信件签字领取。由于此类信件到达较为集中,而且多数邮件地址不详,仅有“青岛科技大学**收”,因此为准确及时投递带来很大困难。邮政中心服务人员深知此类信件的重要性,“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以稳妥、安全为准,仔细落实收件人身份,同各学院保持紧密联系,查找通知收件人,学院公务繁忙不能及时取件时送件上门,确保不压件、不贻误,让每一位毕业生及时拿到通知书,安心的参加毕业答辩等相关活动。

目前,研究生函调工作结束进入通知书发放阶段,毕业生同学可以到两个校区收发室,或拨打84022695(四方)88959003(崂山)及时查询。同时也友情提醒老师和同学们,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在校师生人数的增加,邮寄信件请务必写清地址至工作部门或所在学院专业班级,同时及时更改您的相关信息,确保信息准确,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信息损失。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