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四方后勤科圆满完成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9 15:40:14  浏览:

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是每年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环节,根据学校和后勤处统一安排部署,四方校区行李托运工作由四方后勤科统一协调组织。

后勤科严密组织,建立托运准入机制,对几家申请入校办理托运的公司提供的相关证件及资料进行审核,最终确定由四方邮政局、山东佳怡物流作为四方校区毕业生行李托运定点单位。并于624正式开始入校办理托运。

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正式开始后,后勤科派专人到各指定点检查两家公司的行李托运办理情况,加大巡查力度,联合公安处校卫队及时清理校内出现的无正规审批手续的托运公司和个体。同时联合四方商贸中心加大对校区内原有的快递、行李托运点的管理力度。确保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正规有序地进行。

通过四方后勤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截止629日下午5时,四方校区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圆满完成。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