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崂山校区伙管委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12/28 00:00:00  浏览: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崂山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于122 日开展了“走进八大关”绿色环保活动,伙管委五十余名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00,很多同学早早来到集合地点南苑餐厅,向负责人员询问相关事宜。伙管委成员互相做着热情洋溢的动员鼓励,倡导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为环境保护尽一份力。“让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昭示未来”,启示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回报社会,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积极面貌。

伙管委同学在几位学长的组织下,有序地向八大关出发。在进行环保活动的同时,同学们还向周围的游客宣传日常生活中的环保知识。过往的行人时不时停下脚步,跟伙管委同学一起参与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崂山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继"温暖之行——走进崂山区敬老院"后又一主题公益服务活动。活动既让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亲近大自然、保护大自然,又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活动,提高了身体素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