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图)崂山校区伙管委开展帮厨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2/30 00:00:00  浏览:

为了提高广大同学对饮食工作的感性认识,增进对饮食管理的内涵理解,近日,崂山校区餐饮中心组织崂山校区伙管委全体同学走进餐厅,开展“帮厨”活动,通过到饮食操作场所帮助工作的方式,实地了解饮食加工制作的全过程,体验饮食工作的艰辛与不易,增进对饮食经营管理工作的深刻理解。

本次食堂帮厨活动在崂山校区多个餐厅同时进行,伙管委全体同学和部分报名参加的志愿者分成五组,参与到餐厅加工操作的实际工作中,参加了摘菜、洗菜、切菜、洗米等多项劳动,在餐厅师傅的指导下,同学们干得热火朝天,场面异常活跃。

本次食堂帮厨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亲身参与食堂的劳动后,对食堂工作环境、操作流程等有了一个更直观的认识,切实体验了食堂师傅工作的艰辛与不易,加深了同学们与食堂之间的互相理解,对今后开展餐厅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