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崂山校区伙管委开展“激扬青春,感悟青岛”踏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3/19 00:00:00  浏览:

2014年3月16日崂山校区伙管委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以“激扬青春,感悟青岛”为主题的踏春活动,伙管委三十余名同学集体参观了青岛城市规划展览馆。
和煦的阳光,使得同学们户外行的热情高涨,踏着春的脚步,伙管委同学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青岛城市规划展览馆,并按照参观流程,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学习。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的聆听,并适时的提出自己的问题,观看了立体模型展示、超大屏幕宣传片等,感受到了青岛城市蓬勃发展的蓝图,并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及亲身感知,了解了青岛市相关历史发展进程和现代化经济建设取得的各种成绩以及未来青岛市的详细发展规划。通过参观,同学们对青岛的未来建设目标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切身感受到了青岛的新发展、新变化,激发了将来投身青岛建设的激情。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传承城市历史文脉,共同建设宜居幸福的美好家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