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图)崂山校区第六届舍歌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12/06 00:00:00  浏览:

122,由后勤管理处 崂山公寓中心主办,崂山校区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的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六届“宿舍好声音,唱响和谐家”舍歌大赛复赛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圆满落幕。

此次舍歌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经过第一轮初赛选拔和学院推荐,最终有25个宿舍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当晚,比赛采用舍歌表演和才艺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委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参赛宿舍的演唱能力,舞台效果等进行打分。在才艺展示环节,各参赛宿舍通过话剧,小品以及街舞等才艺为自己宿舍增添亮点,这也更加带动起全场的气氛,引发一阵阵小高潮。

本次大赛“以宿舍好声音,唱响和谐家”为主题,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对和谐文明公寓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合作与联系,增强了舍友之间的感情,展现出了宿舍团结和睦,和谐温馨的大家庭的良好形象。此次舍歌大赛复赛的圆满落幕也为下学期决赛的进行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