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图】四方校区宿舍管理委员会第九届寝室故事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2/08 00:00:00  浏览:


11月30日晚,四方校区第九届“温馨小屋,精彩‘室’界”寝室故事大赛在四方校区讲学厅成功举办。崂山、四方两校区学生会、宿管委、伙管委等学生社团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大赛评委由各学生组织文艺部部长担任。

本次活动于10月25日正式启动,由四方公寓中心主办,校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整个比赛分为前期准备,中期报名,后期决赛三大部分,历时一月。11月6、7两日,第九届寝室故事大赛在小五四正式开始报名,在微信、人人、QQ空间等网络平台正式开始宣传,并以话报名同步进行,共有91个宿舍成功报名。经过前期准备,11月11日下午进行了初赛,共有10个参赛宿舍成功晋级。在决赛环节,各宿舍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的节目赢来阵阵掌声,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甲北115宿舍凭借《蛇精传》中的完美发挥一骑绝尘,夺得冠军。乙北315宿舍和综合楼308宿舍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归属乙北121宿舍、综合楼301宿舍和综合楼309宿舍。至此,第九届“温馨小屋,精彩‘室’界”寝室故事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意在用新生的激情为大学注入新的活力,创造学校寝室良好地文化氛围,促进寝室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的课余生活,为热爱演讲的新生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并借此引导他们对人生观、世界观有新的思考。通过本次大赛让在校学生更好的学会自立,并明白怎样在一个群体里生活。寝室是同学们的家,后勤学生公寓部门指导、协助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举行各类特色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共同营造文明、和谐、温馨的宿舍生活学习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