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图】崂山校区举行第八届舍歌大赛复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4/20 00:00:00  浏览:

4月14晚,由后勤处、团委联合主办,崂山公寓中心、中韩后勤服务处以及崂山校区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的以四载同宿情,一曲舍歌梦”为主题的第八届青岛科技大学舍歌大赛复赛在崂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经过3月31日的初赛选拔,最终评选了20个参赛宿舍晋级复赛,他们将在本次比赛中争夺舍歌大赛决赛的十强名额,本次比赛通过评委打分排名的方式进行评选。在比赛过程中,各个宿舍的表演较初赛更加丰富多彩。整场比赛的表演中融合了钢琴演奏以及尤克里里、吉他、古筝、鼓等多种乐器元素,不仅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更为观众带来了极致的视听享受,动听的歌声和魅力十足的舞蹈,更是赢得了观众连连的掌声,同时也有舒缓的英文歌曲《You raise me up》等令观众耳目一新。

本次舍歌大赛复赛历时两个半小时,每个参赛宿舍都以独特的方式将宿舍的整体精神面貌展现出来,用真诚诠释了宿舍生活的温馨。在比赛中大家会不自觉的为宿舍成员之间默契的配合和美好的友谊而感动,相信通过舍歌大赛决赛的举行,各个宿舍内部的团结与温情将会不断升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