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崂山校区趣味包饺子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12/28 00:00:00  浏览:

包出颗颗炙热心,品尝暖暖饺子情20121218,崂山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组织的“趣味包饺子大赛”在南苑餐厅一楼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共有崂山校区24个代表队参加,每队4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有6队同学由男女混搭组成,男同学在本次活动中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包水饺技术。

1218下午1:30,各参赛队在南苑餐厅一楼集合,再由伙管委的工作人员带领参赛队去比赛现场。比赛时,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各参赛组便开始动手包了起来。组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完成着自己所分配的任务,有人调陷,有人包水饺,有的则负责摆水饺。虽然有的参赛者以前没有包过饺子,但他们都很认真地学习,包出来的饺子也越来越漂亮,让人不禁佩服他们的创造力。每位参赛选手都满怀自信,努力将每一个饺子做得饱满美观。饺子包好后,参赛组将其交给评委,评委在各参赛组的动作熟练、分工明确、外形美观、大小均匀等方面进行评分。评分完毕,各参赛组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成果,看到彼此吃着饺子时的幸福表情,大家都觉得十分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为冬日校园增添了不少传统文化氛围,让同学们体验到自己动手包饺子的快乐与团队合作的力量,同时也弘扬了传统的饮食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