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全面落实党课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31 08:31:43  浏览:

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后勤党总支工作安排,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心里去,10月份以来,后勤党组织负责人、处级干部、支部书记、党员以不同形式上好党课。

10月24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崔鹏给后勤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明初心担责任、抓落实谋发展》的党课,从守初心、学懂弄通最关键,守初心、思想上面找差距,守初心、责任担当在肩上三个方面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存在的不足和整改落实的方向等,对全体党员干部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

   处长郭永为崂山校园服务能源保障党支部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党课。

   副处长侯永智为幼儿园党支部上了题为《讲奉献  有作为》的党课。

   副处长兼校医院院长范而军为校医院党支部上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宗旨、勇于担当作为》的党课。

   副处长代秀亭为崂山餐饮商贸党支部上了题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争做廉洁自律的合格党员 》的党课。

   后勤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分别在本支部上党课或谈体会。后勤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杰给支部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工作中践行服务育人宗旨》的党课。

   崂山饮食商贸党支部书记王辉给支部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总结历史 备战未来》的党课。

   在崂山校园服务能源保障党支部书记林勇给支部党员上了题为《增强意识,发挥作用,争做后勤合格党员》的党课。

   校医院党支部书记高术华为支部党员上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党课。

   四方饮食服务党支部书记张婷为支部党员上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奉献》的党课。

四方校园服务能源保障党支部书记曲盛荣为支部党员上了题为《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

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崔新彦给支部党员上了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

各支部在举行党课的同时,有些支部还组织普通党员讲微党课,分享入党经历或者新的体会。



通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无论干部还是普通党员都纷纷表示,学习有收获,理论有提高,思想有进步,境界有提升,同时各支部的“三会一课”落实到位,规范了支部生活和学习制度,使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增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