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青科大幼儿园举行2018秋季开学典礼

作者: 来源:幼儿园  日期:2018/09/05 08:28:21  浏览:

     满载着喜悦和祝福,怀揣着憧憬, 9月3日上午,青科大幼儿园举行了“最美遇见,幸福成长”2018秋季开学典礼。



     大班的哥哥姐姐们给刚入园的小弟弟小妹妹们送上一份精美的小礼物,希望每一天都能开开心心的来到幼儿园,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手牵着手走过了象征着新起点的成长之门!



   上午10点,结合“七星后勤”品牌建设,幼儿园开展了“平安校园、安全你我他”开学第一课及逃生演练活动,加强了幼儿的安全教育,培养幼儿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


     灿烂开学季,最美成长礼!开学典礼承载了新的梦想,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开启了新的希望。青科大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将会继续不懈努力,为孩子们积极营造一个安全、温馨、快乐的学习环境,和他们共同快乐地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