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四方校舍服务中心集中开展灭蚊蝇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9 15:40:14  浏览:

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清洁的学习环境,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近日,四方校舍服务中心联合后勤科对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和实验楼的所有厕所进行了灭蚊蝇工作。

随着天气日渐变暖,厕所苍蝇、蚊子也日益增多,危害老师和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特别是教学楼和实验楼是学生聚集之所,容易引发传染疾病。四方校舍服务中心从老师和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出发,于616日集中对教学楼、图书馆和实验楼所有厕所便池、厕所门和隔断进行了全面的消毒、灭蝇工作,给广大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干净、清洁的环境,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校舍有关负责人介绍,进入夏季后,诸如消毒、灭蚊蝇等项工作将定期进行,各项保洁工作也将加大力度,提高效率,确保为使师生提供干净、健康的学习环境。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