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商贸服务中心全面做好冬季商业网点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9 15:40:14  浏览:

进入秋冬以来,商贸中心对所辖的各商业网点在做好日常安全管理的同时,注重开展以消防安全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工作。

近期,该中心从细节入手,对所有网点的消防器材进行检查统计,建立消防器材档案,对各店内取暖设施进行严格要求,要求对其使用小太阳等取暖实施的,统一改用电热油汀类相对安全的取暖设施。制作并下发了《商贸网点冬季安全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让各网点业主更有针对性的做好内部的经营管理,力争做到不留隐患。

商贸中心同时也加大了日常巡视检查力度,除了每天的例行检查外,还联合后勤科、水电科、消防科等职能部门对各网点进行全面深入的专业检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责成相关负责人限期及时进行整改,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学校商业网点安全稳定,运行秩序井然。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