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幼儿园开展“我的工作我负责,我的工作你放心”主题实践活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9 15:40:14  浏览:

为深入推进“擦亮窗口树形象,优化服务促提高”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近期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以“我的工作我奉献、我的工作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为主题的系列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党员、教室岗位承诺活动”、“亲子跳绳活动”、“亲子读书活动”三个板块。

在开展“党员、教师岗位承诺活动”中,幼儿园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公示牌”,组织教师公开承诺,要求每位党员、职工以保教工作为中心,在立足岗位职责,提高自身专业能力等方面作出承诺,并对承诺进行监督。

为了锻炼幼儿的体魄,使他们在体育竞赛中享受到快乐,增强他们的集体荣誉感,促进家园联系和沟通,进一步向社会展示科大幼儿园的办学特色,1125日幼儿园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冬季亲子跳绳比赛”,活动内容设计了家长与孩子互动环节,使家长与孩子在参与活动中切身感受到了快乐。

1128,幼儿园举办了以弘扬传统文化,再造书香门第为主题的亲子读书节活动。活动通过开展亲子共读一本书、图书交换阅读、家长读书心得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幼儿和家长形成一种共同诵读经典,共享读书快乐,共创浓厚读书氛围的良好习惯。

通过近期举行的系列主题活动,目的是让教师能进一步明确自己岗位职责,充分挖掘发挥个人的潜能,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各项活动中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办成家长满意、特色鲜明的科大品牌幼儿园而做出自己积极的努力。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