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我校“第一书记”帮扶村农产品进入后勤“教职工蔬菜直供点

作者:杨萍  来源:  日期:2014/03/27 10:17:55  浏览:

近日,我校“第一书记”帮扶村农产品直销专柜在四方校区雅苑餐厅“教职工蔬菜直供点”设立,学校教职工可以在直销专柜预定、购买来自垛庄镇皇营村鲜榨花生油、核桃、栗子、山鸡蛋、杂粮煎饼等具有当地特色的新鲜农产品。这也是后勤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第一书记”帮扶村脱贫致富的又一项重要实践。

为有效稳定学校饮食饭菜价格,积极推进学校后勤“农校对接”工作,今年6月下旬,学校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我校三位“第一书记”帮扶村所在的蒙阴县垛庄镇,与镇政府签订了“农校对接”蔬菜采购项目合作协议,我校后勤“农校对接”蔬菜直供基地得到了进一步延伸。9月29日,后勤饮食部门相关人员再次前往垛庄镇,就“农校对接”双方合作的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协商,垛庄镇政府对此表示热烈欢迎,根据当地农产品种植、产销特点,确定了向我校出售的包括当地特色农产品在内的诸多农产品的具体品种。

农产品直销专柜把新鲜的农副产品从田间地头带到学校,既让广大教职工品尝到新鲜的原汁原味的蒙阴特产,又帮助“第一书记”所在村的村民扩大了农副产品销售渠道,促进了农民增产增收,得到了当地村民的广泛赞誉。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