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崂山校区第三届饮食文化节之“水果拼盘DIY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1/05/12 00:00:00  浏览:

510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三届饮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水果拼盘DIY创意大赛”在南苑餐厅一楼大厅举行。崂山校区学生会、社团联、宿管委及各院学生会等1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3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最佳单项奖6名,优秀组织奖5名。

“水果拼盘DIY创意大赛”旨在通过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与参与精神,加强团结协作能力,增进广大同学与餐厅员工的沟通和交流。比赛中,主办单位为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了充足的水果,参赛选手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进行巧妙构思和独特设计,制作出了一件件色彩丰富,造型精美的作品,丰富的创新元素,使整个比赛现场充满活力。评审中,各代表队各派一名同学向评委们进行了现场解说,评委们根据评分规则仔细进行了打分。经过综合评定,传播学院获得最佳人气奖,艺术学院获得最佳色彩搭配奖,宿管委获得最佳造型奖,数理学院获得最佳创意奖,中德学院获得最佳经济奖,信息学院获得最佳手艺奖,学生会,社团联,机电学院,法学院和外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