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图)青岛科技大学举行第六届“欣和杯”学生厨艺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1/06/02 00:00:00  浏览:

为全面宣扬和展示丰富的饮食文化,给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互相切磋和展示厨艺的机会,增进师生对饮食工作的了解。由后勤管理处四方饮食服务中心和欣和公司主办,伙食管理监督委员会和自动化学院联合承办的“欣和杯——第六届学生厨艺大赛”,531日在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举行。

青岛科技大学担当了2011年青岛欣和六月鲜健康私房菜大赛的分赛区。此次大赛分为教师组与学生组两个组别,参赛选手共17人,一等奖获得者将进入青岛市复赛环节再行角逐。本次大赛的评委团由来自青岛市法院的首席大厨和四方饮食中心的有关人员组成,采取现场打分、亮分的评比规则,并对优胜者现场颁奖。

参赛者的私房菜作品品种多样,有四川口味的酸菜鱼,有河北风味的盐酥鸡,也有清淡之中不乏爽口的白菜豆腐,还有营养丰富的鱼香肉丝等,各道菜式均是色香味俱全,体现了不同地域风味,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环境学院陈文静同学和自动化学院陈润东老师凭精湛的厨艺力力压群雄,分别夺得学生组和教师组一等奖,顺利进入青岛市复赛。

学生厨艺大赛是四方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的每年一届的传统活动,深受师生喜爱,至今已举办了第六届,今年首次与校外食品企业合作,让同学们有机会走出校外参与比赛,展示科大学子的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