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践行“前行后勤”喜迎师生返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08 16:07:40  浏览:

新春伊始,后勤管理处全面启动“七星后勤”品牌建设,努力打造“前行后勤、高效后勤、和谐后勤、创新后勤、专业后勤、安全后勤、文化后勤”,以“新学期新服务”迎接师生返校。

围绕能源保障、饮食服务、校园环境和安全检查等基础保障服务内容,后勤管理处对水电暖设备和管线进行了全面检修和维保,确保新学期能源供应和安全使用。对各餐厅周边及室内进行大扫除,扎实做好油烟道清洗、灭鼠灭蟑、电路改造和后厨设备餐具的清洗消毒,全面检修餐厅机械设备,核验各类饮食原材料的储备供应,严把食品质量关。进行全方位不留死角的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对绿化区域进行修剪清理、松土、浇灌返青水,对校园路面进行全面检查和修复,擦拭了所有教室的风扇和桌椅,清理了教室内无用物品。在两校区进行了拉网式消防安全大检查,该封闭的封闭,该清理的清理,该疏通的疏通。为做好各类应急维保,22315全天候值班,维修人员24小时驻校待命。

良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后勤管理处将努力围绕“七星后勤”品牌建设,为全校师生提供日益美好的基础保障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