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9次集体学习

作者:后勤党总支 来源:后勤党总支 日期:2022/10/14 18:16:40  浏览:

1014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9次集体扩大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全体科级干部、中心主任列席学习。

会上,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二十大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和理论准备。

会议强调,后勤各党支部和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七中全会精神同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提出了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高水平大学的目标,报告主题鲜明、定位准确、措施有力,是一个政治站位高、研究形势透、部署任务实、指导意义强的好报告。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后勤工作实际相结合,将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提供高水准后勤服务保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战略高度,对全面从严治党、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为我们做好干部管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落实从严管理干部队伍要求,对解决干部能上能下的问题作出具体规定,对于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和从政环境,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激励广大干部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后勤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出台《规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推进干部能上能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升斗争本领、强化担当意识,从而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