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有关人员到市北区城市治理指挥中心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12 08:50:13  浏览:

3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郭永处长带领后勤和网信办有关人员到市北区城市治理指挥中心调研考察,中心领导李登军等热情接待。调研人员考察了区城市生长力体验馆、大数据中心和城市综合管理应急系统工作平台,听取了中心领导和技术人员的工作报告,双方重点围绕城市综合管理应急系统工作平台的建设和运行,特别是可以给学校管理和应急工作提供的经验和借鉴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众多合作意向,并就部分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化和方案研讨。

考察旨在加强校园管理服务信息化建设,该工作已纳入2018年度学校重点工作任务计划,由网信办、学生工作处和教务处等部门协同,主要任务是进一步优化提升22315数字后勤服务大厅功能;探讨建立校园餐饮和商贸管理与服务的信息化系统,建设开通校园物业服务APP,进一步推进“智慧后勤”建设进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