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丁林一行赴山东科技大学调研

作者:李杰 来源:后勤处 日期:2022/10/12 11:14:10  浏览:

1011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一行赴山东科技大学就学生宿舍安装空调工作进行学习调研。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会见了丁林一行

曾庆田丁林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宿舍空调安装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丁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及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他表示,空调安装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系统性强,涉及面广,面临不少问题和挑战,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调研可以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把好事办好。

会上,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朱景星详细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工作的情况,与会人员就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对山东科技大学空调安装进行了实地考察。

学生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和部门后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