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认真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回头看”工作

作者:匡荣富  来源:  日期:2014/03/27 10:17:55  浏览:

10月8日上午,后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总结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后勤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集中通报了后勤领导班子开展学院走访和组织多场师生教工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积极扎实地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回头看”工作,并对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主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为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师生需求和掌握我校后勤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后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分组分段进行了走访调研。一是后勤班子先后走访了两校区机电、经管、信息、化学院、化工、高分子、环境等学院,听取学院老师意见,认真查找后勤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反对“四风”以及对后勤工作作风、管理与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在两校区分别组织召开了三场后勤职工代表座谈会,职工代表围绕反对“四风”积极对后勤领导班子提意见和建议,并对后勤在安全运行、饮食服务、维修保障、卫生保洁、校园环境、物业管理以及后勤企业编制职工薪酬待遇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梳理。三是两校区饮食、宿舍管理部门充分发挥伙管委、宿管委桥梁纽带作用,组织两校区部分同学代表召开了四场座谈会,并通过“餐厅开放日”等活动形式,畅通与学生沟通渠道,深入听取同学们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四是设立后勤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子信箱,在后勤网上进行了公布。

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天真对本次活动收集的信息进行了通报,同时要求后勤各科室各中心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逐项分解,仔细落实,制订扎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对努力创造条件能够解决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对需要较长时间才能解决的做好解释说明,通过加深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改善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在会上强调,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要更加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思想,通过“回头看”,正视后勤管理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以分析和解决这些问题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机制,刷新工作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务必让广大师生实实在在感受到后勤管理与服务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果。

会议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回头看”工作,是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的重要途径。后勤领导班子通过征求的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分析作风建设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下一步更好地搞好后勤保障打下了良好基础。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