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管理处领导积极参与基层党支部活动

作者: 来源:崂山能源保障中心 日期:2017/12/20 16:24:12  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员、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后勤管理处领导深入基层党支部,积极带领党员、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大家上好党课,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2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为崂山校园服务能源保障党支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内容围绕十九大报告论述的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为中心,阐释了自党的八大以来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阶段性变化,分析了从党的八大到十九大社会主要矛盾发展变化的深层次原因。阐述了随着社会政治经济发展,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以及环境安全等社会主要问题发展变化的日益关注,对国家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的认可和期待。同时,郭永要求大家要清醒的认识到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性质没有变,最大的发展中国家的国际地位没有变。要求所有党员、职工立足岗位,努力奋斗,积极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近期工作,要求大家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做好冬季安全检查和防范工作。



    党课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冬季供暖走访调研”主题党日活动。郭永带领崂山能源保障、校舍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到学生宿舍、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等场所开展走访调研,实地察看暖气运行情况,与师生进行沟通交流,听取反馈意见,并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对存在的问题,郭永详细记录,要求工作人员查找原因,抓紧解决。对部分较难解决的问题,要争取政策,科学规划,争取早日从根源上改善。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师生对供暖工作有了较详细的了解,加深了相互间的理解。


    据介绍,一年来,崂山校园服务能源保障党支部扎实做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相关工作,多次组织邀请后勤处、党总支领导和一线党员上党课,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今后支部将进一步开展“党课走进一线”相关活动,创新党课方式,丰富党日活动内容,让每一位党员、每一位职工积极参与到组织生活中来,努力做到党性教育全覆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