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校医院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9 08:17:28  浏览:

1215日,校医院召开全体工作会议,会议内容有两项: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二是总结近期工作并部署寒假前工作任务。

首先,院长范而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解读了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的具体内涵。并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结合本职,学懂、弄通、做实。


随后,范而军就校医院近期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在肯定各项工作成绩的同时强调,临近年终岁末,学生进入复习考试阶段,又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我们的医疗保健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将医疗安全放在首位,常抓不懈。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保证认识到位。号召全体职工与时俱进,顺应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理念,结合实际理清思路,明确工作“为谁干,怎样干”的问题。二是提高站位,研究工作创新。指出工作中不能一味地循规蹈矩、墨守成规,要勇于接受新鲜事物并善于创新工作思路。三是作风扎实,坚持问题导向。强调加强工作作风督导,发现问题,及时予以整改。

最后,范而军指出,校医院的发展靠大家,我们要乘时代之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提高医疗服务保障水平,为“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