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校医院召开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2 09:39:38  浏览:

12月29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校医院召开了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前期我校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结合当前传染病防控形势针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校医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处副处长兼校医院院长范而军在总结前期结核等传染病防控工作基础上着重强调了结核病防控中的五个重点环节。第,发现患者途径第二,轻、重症患者的处置方式;第三,患者转诊、隔离后的追踪;第四,密切接触者的筛查及学习生活区域的通风消毒;第五,患者休复学证明的开具。针对当前防控传染病的严峻形势范而军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思想要高度重视;第二防控抓住关键第三,措施要合理到位;第四,责任全面落实。传染病防控校医院工作的主要职能之一,联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实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确保维护好师生健康和学校的和谐稳定。

会上,副院长高术华全体会人员培训学习2017版《学校结核病防治规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