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8 08:56:10  浏览:

11月27日下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运管中心主任谭吉宾一行30余人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在经管楼313会议室与来宾座谈。


李勇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青岛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直以来对我校在疾病预防、疫情防治和卫生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历史概况和当前学校围绕 “双一流”建设开展的重点工作及成效,尤其是建设与“五有”高水平大学相适应的基础保障体系情况。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作了题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推进供给侧改革,扎实做好基础保障工作,为“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后勤保障》的工作报告,全面介绍了后勤整体工作情况。22315数字后勤中心主任李音汇报了后勤信息化建设情况。谭吉宾介绍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运管中心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后勤保障体系建设的指导思想、内容架构、运行机制、信息化建设、绿色节能工作、特色饮食服务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来客还到崂山校区南苑和北苑餐厅进行了现场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