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管理处开展“勤乐讲坛”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作者: 来源:四方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7/11/28 12:19:58  浏览:

为增强防火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灾应急快速反应和管控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发生,1124日,后勤管理处在四方校区第二教学楼115教室,组织召开了平安校园,安全有我”——“勤乐讲坛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崔鹏,四方校区各科室、中心干部职工餐厅工作人员,校内网点商户从业人员以及物业公司服务人员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青岛政安防火技术有限公司教官张平为大家讲授。培训中教官通过案例剖析使大家深刻的认识到火灾的危险性和残酷性,切实达到了触动内心的警示目的。同时,就电器电路失火、食堂用油和燃气失火、汽车失火等具体情况讲解了一系列应急措施,重点介绍了有关消防基础知识、防火灭火常识、火场逃生自救、日常生活中预防火灾的方法等消防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是后勤管理处贯穿全年的勤乐讲坛主题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活动,旨在提升后勤各类服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做好后勤部门的冬季消防工作,为打造平安后勤夯实基础,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