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02 17:13:46  浏览:

11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书记、科长、中心主任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尤其是领导干部更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要做好学校后勤保障的各方面工作。针对今后的工作,郭永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把握“一条主线”,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将这条“主线”贯彻到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后勤保障工作中去;第二,要突出“五个聚焦”,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第三,要做到严格要求,要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结合工作实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崔鹏传达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并部署了后勤党总支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安排,要求各支部压实责任,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带领全体理论中心组同志集体学习了10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十二个亮点,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就《党章》修改的部分重点进行了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