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青科大崂山校区第十三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换届暨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崂山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 来源:崂山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 日期:2017/10/25 16:45:58  浏览:

10月24日下午,学校崂山校区第十三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经管楼504会议室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崔鹏、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代秀亭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换届表彰大会。来自校学生会、社团联、四方校区伙管委、崂山校区十一个学院的学生会主席、第十二、十三届伙管委全体成员共七十多人参加会议。



     郭永崂山校区第十二届伙管委在过去一年中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新当选的第十三届伙食管理委员会全体同学表示祝贺。郭永十三届伙管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新一届伙管委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社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开展社团工作与贴近师生思想和生活实际结合起来,与创建“一流特色后勤”结合起来,与学校“双一流高校创建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好社团应有的职责。要加强学习,增强团队意识,不断提高凝聚做好社团工作的本领力量,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学校餐饮工作上台阶积极建言献策。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崔鹏宣布了崂山校区第十届伙食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及学生干部组成人员名单代秀亭宣读了崂山校区第十二届伙管委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在随后举行的崂山校区第六届饮食服务义务监督员聘任仪式上,蒋焕新宣读了受聘人员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受表彰人员和新当选委员及聘义务监督员颁发荣誉证书与聘书。



     第十二届伙管委主席张东做2016-2017年度崂山校区伙管委工作总结汇报当选的第十三届伙管委主席朱旭2017-2018年度崂山校区伙管委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将团结带领伙管委全体成员在学校团委后勤处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社团工作职责,积极参与学校崂山校区伙食管理与服务工作,为校区餐饮服务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在弘毅广场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