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爱女职工 助力双一流——2017年学校女职工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校医院 日期:2017/11/10 16:19:38  浏览:

10下旬,校医院开展了2017年学校女职工体检工作,截至目前,该项工作已顺利完成。

我校女职工约占职工总数的一半左右,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学校也高度重视女职工的身体健康。本次体检,校医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主要变化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1 改变体检地点,优化体检环境。考虑到崂山校区女职工人数较四方校区多,将体检地点设置在崂山校区,极大方便了广大女职工,明净温馨的体检环境更让参检的老师们眼前一亮2项目设置合理,结果反馈及时。在乳腺检查、妇科检查和TCT检查的基础上,今年为参检女职工提供了自愿HPV检查项目。异常结果能在第一时间通知到本人,为疾病的早期诊断和治疗争取了时间。3 参检人数递增后续服务到位。今年女职工参检热情不减参检人数逐年增校医院今年新购置了进口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考虑到老师们复检的需求,体检现场安排专人进行预约登记,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今后,校医院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学校广大师生提供一流预防保健服务,倾情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