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高校工委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3 10:40:47  浏览:

1212午,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张华一行5人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图书馆楼5004与来宾座谈。学生处、保卫处以及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庆领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青岛市高校工委一直以来对我校在传染病预防、疫情防治和卫生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历史概况和当前学校围绕 “双一流”建设开展的重点工作及成效


随后,张华一行重点检查了我校防控工作落实及结核病、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传染病防控档案、学生宿舍公共区域消毒记录、公共卫生设施设置及管理情况,并对我校疾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