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管理处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1 15:56:21  浏览:

进一步增强后勤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12月9日下午,由后勤党总支、后勤管理处主办,后勤工会、后勤分团委承办的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在四方校区体育馆举行。本届运动会以“团结、文明、和谐、向上”为主题,学校妇委会主任、校工会副主席孙佩珊、学生处副处长贺炜、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崔鹏、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侯永智、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校医院院长范而军、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代秀亭及后勤百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孙佩珊在开幕式上宣布后勤管理处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崔鹏在开幕式中致辞。



由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自编自演的打鼓表演拉开了本届趣味运动会的序幕。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快乐向前冲”、“一鼓作气”、“拔河”、“毛毛虫”、“跳绳”、“踢毽子”、“套圈”等七个紧扣后勤工作特点的精彩项目。其中“快乐向前冲”项目,分别设置了“投递站”、“医疗站”、 “维修站”、“烹饪站”体现后勤日常工作的竞赛环节。团体赛中各支队伍士气如虹,大家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呐喊声震耳欲聋,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不失竞争性;既讲究个人技巧,又注重团队协作。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后勤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也是推进职工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盛会。通过比赛有力地促进了部门之间、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和学习,对增进彼此了解、融洽工作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