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崂山校区第六届饮食文化节开幕

作者:崂山餐饮管理中心  来源:  日期:2014/05/26 16:20:23  浏览:

520下午,由后勤管理处主办,崂山校区餐饮管理中心、崂山校区伙管委承办的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六届“饮食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团委、学生处、研究生处、后勤处及有关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江忠致辞,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天真宣布崂山校区第六届“饮食文化节”开幕。

王江忠在讲话中指出,多年以来,我校饮食工作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饮食员工的不断努力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食品安全不断加强,花色品种丰富多样,饭菜价格相对稳定,服务水平持续提高,社会声誉反响良好,较好地完成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务。他表示,持续稳定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饮食服务是每一位科大饮食工作者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王江忠还对我校饮食管理和经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扎实有效地加强饮食管理,为广大师生营造健康放心的饮食环境;二要灵活机动地搞好饮食经营,为广大师生提供品种多样的美味饮食;三要积极主动地增进师生交流,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的饮食氛围。

开幕式上,崂山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主席薛乐乐同学代表伙管委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崂山校区第六届饮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第二届“十大特色小吃”评选及学生“果蔬拼盘大赛”同时举行。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观看了崂山校区特色风味小吃展台和“果蔬拼盘大赛”制作现场,对同学们积极准备、踊跃参加活动和别出心裁、求新求变的创意给予高度评价。

本届饮食文化节为期二十天,共安排了“十大特色小吃”评选、学生“果蔬拼盘大赛”、饮食工作座谈会、健康饮食知识宣传、饮食工作调查问卷、餐厅开放日、阳光户外行等七项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