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注学校卫生 助力学生健康

作者: 来源:校医院 日期:2017/09/12 08:29:18  浏览:

97上午,崂山区卫生监督三科霍主任一行6人莅临我校开展学校卫生宣传活动。现场悬挂“关注学校卫生,助力学生健康”横幅,布放典型案例展板,为正在校医院体检的2017级新生发放各类宣传册及彩页共计1000余份。同时校医院联合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同学对新生进行了艾滋病防控知识的宣传,发放艾滋病健康教育处方,使同学们在体检的同时了解了学校卫生及传染病防病知识。



学校卫生工作与广大师生的健康密切相关,涉及方方面面,高校人员多且集中,是公共卫生事件的易发场所,加强学校卫生知识的健康教育宣传是预防公共卫生事件的重要举措,也是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必然要求。



中午,市、区疾控中心病媒防治的工作人员根据近期我省局部地区爆发的登革热疫情,对我校环境进行了监测,并提出了指导性的防控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