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7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校医院 来源: 日期:2017/09/21 08:12:05  浏览:

92日,校医院迎来了2017级本科新生(青岛校区)入校体检工作。截至目前,该项工作已基本完成,约有6700名新生接受体检,其中包括本科新生和研修生。



体检期间,校医院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既确保了体检工作人员充足到位,又保证了门诊医疗正常运行,做到医疗和体检工作两不误。所有体检工作人员每天坚持提前到岗,克服持续时间长、任务重等困难,党员、积极分子和骨干更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圆满完成了本次体检任务。两校区红十字学生分会的同学们也积极参加了本次体检工作,并协助校医院在体检现场对新生进行了艾滋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由于每年的新生体检工作是在军训期间完成,学生武装部(处)给予了大力支持。



新生入学体检是校医院每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通过体检,旨在进一步规范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发现健康隐患,及时干预,尤其对结核病等传染性疾病的筛查尤为重要,保障了入校新生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确保了校园卫生、健康、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