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实验物资供货资格商座谈会

作者: 来源:四方商贸服务中心 日期:2017/08/30 15:06:32  浏览:

 

近日,后勤管理处在四方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物资供应部实验物资供货资格商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物资部各类实验物资中标资格商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四方校区商贸服务中心主任冯震以及物资供应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震主持。

会上,郭永首先向本次招标中获得本合同年度供货资格的供货商表示祝贺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物资供应部各项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他指出,物资供应部是学校重要的后勤服务保障部门,肩负着向全校各实验室供应各类实验物资的重大任务和使命。当前,全校师生正为创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而共同努力,各实验室的科学成果便是学校进步最有利的助推器,而实验物资的品质直接关系着各项科学实验成功与否。因此为各实验室提供优质实验物资就显得尤为重要。郭永向各供货资格商提出要求:希望各位资格商能遵守国家相关规章制度和行业行为规范,重视企业信誉,做到安全供货、稳价供货。郭永还结合后勤处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及物资供应部存在的待整改的问题,着重强调了“廉洁供货、风险共担、合作共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位供货资格商要以道德为前提,以法纪为准绳,坚决履行《青岛科技大学物资供应部货品购销及供货资格准入准出合同》规定,自觉防范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坚决抵制物资购销领域的不正之风。

座谈会上,各供货资格商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后勤管理处相关规定,并严格履行《合同》内容,及时、安全将实验物资送达。

物资供应部本周期供货资格商均为通过青岛科技大学合法招投标程序而中标的正规、合法企业,具备相关资历资质,无不良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