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我校开展幼儿园魅力家长进课堂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1 17:13:38  浏览:


家长是幼儿园不可或缺的教育资源,为了更好地拉近幼儿园与家庭的距离,利用科技大学有力的教育整合资源,同时结合幼儿园“我和梦想一起飞”科技艺术环保主题活动,树立幼儿从小爱科学、探索科学的意识和兴趣,近期幼儿园开展了特色教育“魅力家长进课堂”活动。

通过家长进课堂活动,很好地调动了家长参与幼儿园教育的积极性,也调动了孩子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幼儿园的教育工作中,家长走进课堂活动是我园长期以来特有的家园共育方式,深得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我园充分利用家长自身的职业特色(警察,化学,计算机,音乐,美术教师,医生…),拓展了幼儿园的教育内容和幼儿的学习经验,使家长成为幼儿园更稳固的合作者和支持者,创建了科大品牌,更好地实现了幼儿园、家长、孩子三方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