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崂山动力保障、崂山校舍等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春季“爱卫”活动

作者:冯震  来源:  日期:2014/04/22 13:13:10  浏览:


春季是各种传染病高发季节,为了进一步做好教室安全卫生工作,为师生提供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二十六个爱国卫生活动的有关工作要求,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郑少军组织后勤相关服务中心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学校开展的“爱卫”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所辖区域卫生清扫活动,对发现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并限期进行整改。

崂山动力、崂山校舍两中心积极行动,根据工作安排和要求,在教室等区域开展拉网式检查,加强卫生死角的清扫力度,认真查找影响卫生环境的相关问题。在卫生检查整改工作中,发现艺术学院实训基地的卫生间是旱厕,自建成以来没有水进行冲刷,造成卫生间的卫生条件比较差,甚至学生连最基本的洗手条件都不具备,对此学生意见也比较大。3月16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郑少军带领崂山校舍和崂山动力保障中心相关人员现场办公,提出整改要求。根据工作安排,崂山校舍中心和崂山动力保障中心互相配合,确定整改方案,于3月17日完成相关工作,收到了良好效果,也得到了学生的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