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6/05 14:36:26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仅要向书本学习更要向实践学习,同时为更好落实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63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海阳地雷战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开展了实践教学活动。

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一行首先到地雷战主战场遗址海阳行村镇赵疃村,查看了地雷战战场的地形地貌,瞻仰了地雷战纪念碑,在地雷战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地雷战纪念馆参观学习,观看地雷战实景演出,进一步了解了地雷战中海阳民兵英雄的光辉业绩,充分体会了当年革命创业的艰辛及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受到校区综合办主任周加强的热情接待,周主任带领党员进行了参观学习。根据后勤服务的相关工作,先后了解了山大青岛校区的规划建设、校园绿化、校舍管理、节能管理、卫生保洁、餐厅建设管理运营,尤其是参观了餐厅的后厨,学到了宝贵的经验,各位党员干部表示将根据所见所闻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努力学习改进,更好的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通过此次实践教学活动,后勤党总支牢牢把握“学”“做”结合,并结合落实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紧紧抓住后勤职工队伍中的“关键少数”,教育全体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争做“五有”服务先锋,为学校的“双一流”及“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