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崂山校区举行第七届舍歌大赛总决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6/12 15:53:11  浏览:


为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共建文明和谐宿舍, 6月5日晚,由后勤管理处主办、崂山校区公寓中心和宿舍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七届舍歌大赛总决赛在第二报告厅举行。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后勤处副处长郑少军、经管学院副书记张同雷、信息学院副书记曲慧敏以及学生处、团委、公安处、各学院、两校区后勤科和公寓中心等部分领导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比赛。本次大赛的评委由校学生会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担任,参与观看比赛的学生近600人。

本次大赛以“中国梦·宿舍情”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两个环节,最终共有9个宿舍进入决赛。参赛作品涉及宿舍成员关系、青春恋爱、压力与挫折、团结友爱等题材,友情、爱情、师生情等都得到了很好地体现,各宿舍的精彩表演引发了现场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学生们同台竞技,争奇斗艳,最终外语学院《时光如初,我爱你》荣获一等奖,机电、经管学院的《至少还有你》、《爱》荣获二等奖,自动化、机电、外语学院的《沸腾》、《浮夸》、《Young,wild&free》荣获三等奖。

宿舍是大学生生活、学习及课余活动的重要场所,我校一年一度的舍歌大赛寓教于活动当中,引导学生追求真、善、美,已成为展现学生风貌,促进学生交流互动,丰富宿舍文化生活,营造良好公寓文化氛围的有效载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