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崂山校区公寓中心认真筹备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

作者:崂山公寓中心  来源:  日期:2014/06/27 14:05:14  浏览:

根据后勤处关于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统一安排,为保证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手续办理方便快捷,崂山校区公寓中心提前计划、周密布署。27日,公寓的全体员工已准备就绪,以饱满、热情、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在毕业生离校的前期准备工作中,公寓中心以“师生情深一家人”活动为契机,将“人性化”服务理念贯彻到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各个环节。各管理室老师深入毕业生宿舍,密切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沟通工作,积极主动为毕业生排忧解难。为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公寓中心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黑板等途径发布毕业生离校须知、手续办理程序、工作安排、温馨提示等,制作了《致毕业生的一封信》张贴在各公寓楼大厅,宣传学校对毕业生的寄托、关怀和希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