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崂山校区公寓中心圆满完成201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作者:隋玲  来源:崂山公寓服务中心  日期:2014/06/30 17:23:11  浏览:


6月28日,在声声祝福中,我校2014届毕业生满怀梦想,扬帆远航。为保证毕业生文明有序、平安顺利离校,崂山校区公寓中心根据后勤处关于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统一安排,精心准备,计划详细,顺利完成了1700名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

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公寓中心的一项重点工作,多年来,该中心努力为毕业生提供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和关怀,真正做到“想毕业生所想、急毕业生所急”。在毕业生离校期间,以学生为本打造的“师生情深一家人”各项品牌服务、温馨提示、祝福横幅和寄语、人性化的退宿流程、严格的值班制度等等措施,既营造了温馨的离校氛围,也寄托了管理老师对毕业生的期望与祝福。

毕业生离校工作完成后,空房间卫生清洁、公物设施维修、宿舍调整和改造等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