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四方校区雅苑教工就餐区正式启用

作者:杨萍  来源:四方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4/06/27 10:09:49  浏览:



为了更好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经后勤管理处一个多月的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四方校区雅苑教工就餐区——雅苑小厨于6月23日正式面向全体老师开放。校党委副书记韩兆会、副校长张淑华来到教工餐厅,实地查看了餐厅的就餐环境和设施设备情况,了解教工餐厅管理和服务情况,与学校教职员工共进午餐。校工会、学生处、团委、后勤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雅苑教工就餐区——雅苑小厨,面积约290平方米,内设58个沙发卡座座位和3个包间,可容纳100人同时就餐,环境优雅,文化氛围浓厚。该餐厅以套餐为主,点餐为辅,营业时间:午餐从11点至13点,晚餐从17点至21点。午餐以服务教职员工为主,晚餐面向全体师生。

教工就餐区的设立,解决了广大教职员工一直以来和学生挤食堂的不便,是学校为老师们办的一件实事、好事,后勤管理处将牢固树立教师至上的服务宗旨,坚持保本经营的原则,积极推行亲情服务、微笑服务和快捷服务,倾情打造教职工满意的餐饮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