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应对大风和暴雨天气工作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 来源:综合办 日期:2021/09/25 11:03:38  浏览:

各学院、部()、校区、校直各单位:

山东气象台924日发布天气信息:预计24日夜间到27日,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全省累积平均降水量5080毫米,其中济南、青岛和潍坊南部地区70100毫米局部150200毫米,并伴有雷电。青岛市降雨主要集中在26日凌晨到27日早晨。此次降雨持续时间长、范围广、累积量较大。请各单位注意防范!

根据省、市和学校防汛相关要求,各级各类防汛责任人要在岗在位,靠前指挥,压紧防汛责任,落实细化防范措施,强化会商研判,及时发布预警、启动响应,全力做好防范和应对准备。

请各单位、部门切实做好防汛抢险各项工作。安排人员值守,加强巡查,紧盯危险区域。关好门窗、室内人走断电,排查危险室外悬挂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切断户外危险电源,遮盖建筑物资等。做好地势低洼区域和防汛重点区域的巡查、排查工作。停止室外作业,对维修和基建项目的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要抓好安全检查,切实消除隐患,杜绝事故发生。发现险情及时预警、及时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防汛应急服务电话84022315


青岛科技大学防汛应急领导小组

20219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