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29 12:13:35  浏览: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

根据学校校长办公会确定的2019年度教职工体检方案,现将本年度的有关体检事宜告知如下:

  1. 根据方案中确定的各类体检(A/B/C/D/女职工)的人员范围和人事处提供的名单信息,由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通知到本人(附名单)。

各类人员说明:

A类体检人员范围:离休干部、副厅级以上干部、院士、双聘院士、中科院“百人计划”、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国家优青、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全国优秀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团队领军人才”、“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教授)、海外特聘专家和青年专家、省级教学名师、山东省学科带头人、山东省重点学科(实验室)“首席专家”、山东省高校十大优秀教师、山东省杰青、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级以上劳动模范。

B类体检人员范围:正高职人员、正处级干部。

C类体检人员范围:副高级、中级职称人员、副科级以上干部、45岁以上一般干部及事业编制职工。

D类体检人员范围:校聘在职非事业编制职工中,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享受副科级以上待遇或年龄超过45岁的。

  1. 体检地点: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崂山院区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地址:崂山区海尔路59号1号楼)。

  2. 2019年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表如下,请严格按照要求参检。

 2019年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表

人员类别

体检

时间

体检学院(部门)

 

A

11.1-11.30

自行预约体检

说明

预约电话:82915853,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0:30-11:30,13:30-16:00,节假日除外。


 

 

B

11月17日

机关一、机关二、机关三、后勤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产业党总支、中德校区党总支、高密校区分党委、离退休党总支

11月24日

各学院党总支


 

 

 

 

C

 

D

12月1日

机关一、机关二、机关三、后勤党总支、产业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中德校区党总支、高密校区分党委、法学院党总支

12月8日

离退休党总支、体育学院党总支

12月15日

离退休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12月22日

化工学院党总支、化学院党总支、高分子学院党总支、材料学院党总支、传媒学院党总支

12月29日

机电学院党总支、数理学院党总支、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信息学院党总支

1月5日

环境学院党总支、外语学院党总支、经管学院党总支、艺术学院党总支、海洋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德科技学院党总支、国际学院党支部


职工

11月18日下午

1:30-4:00

机关一、机关二、机关三、产业党总支、校医院党支部、离退休党总支、高密校区分党委、图书馆党总支

11月20日下午1:30-4:0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传媒学院党总支、法学院党总支、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国际学院党支部、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化工学院党总支、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11月22日下午

1:30-4:00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数理学院党总支、体育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艺术学院党总支、中德工程学院党支部、中德科技学院党总支、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

说明

A、B、C、D四类中的女职工体检已合并检查,其他符合条件的女职工请按照以上安排在3个专场时间体检。

  1. 体检须知(检前、检中、检后) 请详细阅读。

    体检须知

     健康管理(体检)中心

    欢迎您来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崂山院区健康管理(体检)中心,体检中心位于1号楼的1层和2层,餐厅位于B1层,请根据您的预约到相应的体检区进行体检;我们在各楼层入口处均为您准备了储物柜,请妥善保管您的物品。为方便您的体检,请阅读以下流程及注意事项:

    体检流程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7:30 - 16:40  周六7:30 – 11:30            

  体检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59号1号楼

  电子邮箱:qdfylstjzx@163.com

  咨询电话:个人预约0532-82915881、82915882

  团体预约0532-82915881、82915850

  体检前须知

1.体检前一天晚上10时以后禁饮禁食,保持空腹状态;体检前24小时忌酒,避免摄入高脂肪、高蛋白饮食,避免剧烈运动,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2.单位团体体检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自助服务区自助打印本人导检单(一人一证一单),不得替查,团体体检请在团体预约的时间段内进行;若无法自助打印,请携带身份证至护士站打印。团体体检者如需自费加项目,请到护士站咨询并办理手续,可以使用现金、银行卡或微信、支付宝缴费

3.体检前如血压高、心绞痛发作不应停药,服药时可少许饮水;

☆ 高血压患者若每日清晨服用降压药,可常规服药(少许饮水)后再体检;

☆ 糖尿病患者不应空腹服用降糖药物或注射胰岛素,在采血和空腹项目完成后应及时进食和用药,以免在体检过程中发生低血糖;

4.体检者请避免穿着连体裤、靴子、连衣裙、束身衣,避免戴项链、手链及其他金属物件。

体检中须知

1.采血建议空腹在早晨7:30-10:00之间进行,尿常规检验的尿样应留取中段尿;

2.建议先做需要空腹的检查项目(采血、肝胆胰脾彩超、上消化道钡餐、C13呼气试验等);

3.泌尿系统超声和妇科超声(前列腺、膀胱、子宫、附件)检查者,应保持膀胱高度充盈(憋尿);

4.女性月经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和尿液检验;妇科检查者只适用于有性生活女性,并膀胱排空(小便)后进行检查;孕期女性禁胸片、CT、钡餐等放射性检查,备孕及哺乳者慎查;

5. 团体体检者如需自费加项目,请到护士站咨询并办理手续,可以使用现金、银行卡或微信、支付宝缴费;

6.体检者可根据自己的检查项目及当日各科室的排队状况合理安排检查顺序

☆ 超声检查在领取导检单时按照顺序发号;采血在采血区扫码取号;

☆ 放射检查如CT、胸片等请到放射检查区排队检查;MR等检查请到护士站咨询;

☆ 胃肠镜、定位胶囊胃镜、PET-CT等检查请到护士站咨询;

☆ 钡餐检查每周一、三、五在放射科预约登记检查;

7.体检当日如有未完成的项目,请向护士说明并确定补检日期,超过1周视为自动放弃,不退款;如有主动放弃检查项目,请向护士说明并签名。

体检后须知

1.体检结束后,请将导检单送到护士站,以便我们建立电子档案。如体检结果有高危异常,我们会及时与您或单位负责人联系;需进一步检查治疗者,请到相关科室挂号就诊;

2.团体体检报告由单位联系人统一领取。个人急需的请于体检结束7个工作日后于周一至周五的13:30—16:00自行到体检中心领取。未领取的请于学校体检全部结束7个工作日后,由各单位安排专人到校医院领取。

停车温馨提示

     请走仙霞岭路3号门(不收费,有门卫在),有地上和地下停车场,停车后请进入1号楼,可以走天桥下8号门,进入8号门为负一层,请搭乘电梯至一层健康管理(体检)中心体检,VIP客户请搭乘电梯至二层健康管理(体检)中心体检。体检结束后请向护士站工作人员领取停车券,停车券只限当天体检使用,只限仙霞岭路3号门使用。建议自驾体检者早7:00之前到达,7:00之后进车口拥堵,易延误体检。

6.关于体检人员相关问题请咨询学校人事处88956897;关于体检工作相关问题请咨询校医院88958120/84022945 范老师、高老师。

 

后勤管理处

校医院

2019/10/28

 

关闭